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苏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座谈活动
2024-04-08 09:09  

为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2024年4月3日,苏州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孙骏飞、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蒋银光一行莅临服装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副书记徐苏,党支部书记于越、专职组织员朱琳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易明书记对孙会长、蒋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作了简单介绍。孙骏飞会长介绍了苏州美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蒋银光书记介绍了苏州美业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相关情况。

在交流中,孙骏飞表示希望与服装设计学院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利用协会现有企业资源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并与学院共同开发培训课程,为学院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之后,蒋银光共同表示,协会党支部将与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共建系列活动,通过结对共建聚焦基层党建,在专业共建、学生实践锻炼、第二技能培训、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为校企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创项目、共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让校企共建之花结出“1+1>2”的丰硕成果。

易书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专业及人才培养优势,加强产教融合。座谈会结束后,美业协会的领导和来宾参观走访了学院时尚中心。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服装设计学院与苏州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合作的正式开启。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和分享,探寻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培养适应行业发展的高质量专业人才、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现场

嘉宾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