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教育  >>  正文
永葆廉洁心 走好职场路——服装设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廉洁教育
2021-04-21 12:30 服装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安全法制观念,养成廉洁自律意识,4月16日,服装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廉洁教育报告会,邀请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国俊为毕业生代表上了一堂题为《养成廉洁意识,成就幸福人生》的职前廉洁教育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艾学、2019级辅导员顾莉娜以及约30位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李国俊主任以“醒世诗”为切入点,剖析了廉洁对大学生在学习工作上的重要意义,列举了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求职中一些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当心便宜这个陷阱,欺骗之所以成功源自于每个人的贪心。李主任还列举剖析了大学生入职后贪腐案例,告诫毕业生要从每一件小事中树立好纪律底线思维,切实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纪律的模范遵守者。

李主任强调,廉洁教育在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只有时刻敲响廉洁警钟,养成廉洁自律意识,才能走顺人生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做好本职工作,勤俭朴实,廉洁自律,发挥自身特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主任平易近人,讲课幽默风趣,内容丰富,案例贴近生活,把严肃的主题用最朴实的话语分享给大家,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听讲,获益匪浅。

此次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在广大毕业生心中种下廉洁守信的种子,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荣贪耻的人生理念,对走向社会,走好人生第一步奠定了廉洁基础。

 

教育课现场

李国俊主任讲课中

毕业生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