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教育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2021-11-10 11:00  

为坚决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强化警示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8日,服装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通报了中共苏州市纪委关于十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这些案例主要是针对部分干部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送礼,不正确履行职责、履职不利等问题,体现在小微权力的行使上,没有原则,损害了党的形象,损害了群众的利益。

易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明纪,加强纪律意识,怀有敬畏之心,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以上率下,真正使得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抓好党员教师干部自身的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并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的实效性。

通过此次学习,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教育作用,加强了党员教师和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接下来服装设计学院还将不断深化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师德师风、党纪国法教育。

会议场景一

党总支副书记通报文件

相关文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