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监督执纪  >>  正文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服装设计学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1-09-18 10:49 徐苏 

中秋、国庆节日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9月18日,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线上工作会议,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坚决遏制“四风”顽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及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分别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党小组组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在总共十五起典型问题,由私营企业主出资聚餐旅游、违规收受礼金宴请消费卡、违规公款赠送月饼、违规使用“空白公函”等方式超标准接待、节日前后收受高档白酒、违规为房地产中介等优先办理业务等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指出,经过驰而不息整治,“四风”问题得到有力遏制,但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的任务依然艰巨。

易明副书记指出,通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十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释放无论职务高低,谁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就要坚决处理谁的强烈信号,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警觉由风及腐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理解“四风”和腐败互为表里、同根同源的关系,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