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监督执纪  >>  正文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服装设计学院开展端午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学习
2021-06-11 17:17 服装设计学院 

端午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6月10日,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加强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坚决遏制“四风”顽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及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分别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党小组组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十起案例中,有违规公款吃喝、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不顾实际使用大额财政资金建设景观工程、有违规公款送礼以及公车私用等问题,各种行为说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没有休止符。

易明副书记指出,通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我们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以上率下,真正使得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端午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学院领导和党支部、党小组委员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节前要通过“三会一课”、微信群、qq群等形式向党员同志进行提醒和教育,督促大家紧绷廉洁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过一个务实节俭、风清气正的假期。

学院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线上会议

线上会议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时尚中心党小组线上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