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监督执纪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开展假期前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2021-12-14 16:36  

寒假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党员干部在重要节点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13日,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寒假前廉洁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徐苏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苏通报了中共苏州市纪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案例。这些案例主要是针对部分干部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送礼,不正确履行职责、履职不利等问题,体现在小微权力的行使上,没有原则,损害了党的形象,损害了群众的利益。

易书记指出,通过学习这十起典型案例,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纪律意识,怀有敬畏之心,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以上率下,真正使得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于寒假将至这个重要节点,学院领导和党支部委员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员教师干部自身的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督促大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过一个务实节俭、风清气正的假期。

会议场景一

党总支徐苏副书记通报文件

易明副书记总结讲话

相关文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