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治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9-18 10:0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现将学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

1.中秋节假期安排为:9月19日(周日)至9月2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周六)上班,补上9月20日(周一)的课。

2.国庆节假期安排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10月8日(周五)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严格按照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筑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2.放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严格做好进校人员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中层干部要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

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所有教职工离开苏州大市的须填报OA“疫情期间离苏申请单”经批准后方可外出,所有人员一律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持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间距等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并将相关情况报告学校。

3.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确保师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2021年9月17日

                                                                                                            校长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