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组织党外人士代表考察调研校企合作
2020-11-05 14:18 服装设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的智库作用,11月3日下午,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委员张雨华和徐雪漫院长带领学院部分党外人士代表老师前往苏州呈尚服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参加考察的党外人士代表有徐雪漫、孙丽、周琴、戴珊珊,党员代表李俊荣、宁萌陪同考察。

苏州呈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彬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发展规划,并着重强调了公司的人才发展战略。苏州呈尚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男装设计、生产、销售的公司。主要经营各色影楼拍照西装、衬衫、马甲、西裤、男鞋、领带、领结、男装饰品等。目前旗下两大男装品牌:顺兴男装和赫伯缔HERBET。从开业至今,固定客户超过两千家,服务过的客户上万家。公司设计部主管云阳详细讲述了公司产品的设计理念,以及对校企合作的需求。

徐雪漫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配备、专业设置、主题教学成果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在校企深度融合、产教研深度合作、课程体系建设、师生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双赢合作。双方就第一次合作尝试做了深入探讨,拟将苏州呈尚服饰有限公司新产品开发与我院2018级男装设计方向毕业设计主题有机结合,徐院长希望苏州呈尚服饰公司提供设计与技术指导,双方共同参与教育教学。杨总也对我院主题教学方法很感兴趣,非常赞同徐院长的观点,认为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把企业需要与学校教育教学融合起来,促使高校毕业生更快更好适应企业需求,并同意为我校男装设计方向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双方领导表示将全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发展,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终达到合作双赢的效果。近期,双方将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一步磋商。

张雨华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党支部感谢苏州呈尚服饰有限公司领导为我院党外人士考察调研提供足够的支持,感谢学院党外人士在中特高建设、专业建设、校企深度融合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起点,党外人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内涵学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杨世彬总经理陪同学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设计部门,并与设计师、样板师进行了广泛交流。

学院党外人士代表考察调研组与呈尚公司商讨合作事宜

院长徐雪漫(左二)、系主任周琴(右二)与企业人员交流

副院长孙丽(左)与教师支部组织委员张雨华(右)

教师支部组织委员张雨华与企业人员交流

考察调研组参观设计部并与设计师交流

考察调研组与呈尚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