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30 15:18 服装设计学院 

12月28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艾学、院长徐雪漫、副书记徐苏、副院长孙丽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校工会委员、提案委员会主任吕卫平处长代表校工会到会指导,大会由服装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孙丽主持。

孙丽主席汇报了教职工大会筹备情况,报告了参会人数,会议应到教职工34人,实到29人,公出、病事假、产假共5人,符合法定参会人数,可以开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徐雪漫院长代表学院做作的《2020年度服装设计学院工作报告》,徐院长汇报了学院2020年在党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学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尤其是在“双高”和“中特高”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2021年学院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徐苏副书记就学院2020年度经费使用和结余等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并将使用明细在会议室公示,做到经费使用公开透明。

徐艾学书记汇报了《2020年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草案)》。今年的分配方案(草案)以2019年分配方案为基础,年初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的建议,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修订稿,报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形成修订案,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形成草案,在本次大会上提请表决。

全体教职工针对徐书记汇报的《2020年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全票通过。

大会向全体教职工征求对学院工作、领导班级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教职工大会进行满意度测评。

最后,徐艾学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今后学院发展过程中,将致力于维护学院发展大局和每位教职员工的利益,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教职工大会也要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好全院师生,形成强大的合力,在学院“双高”和“中特高”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全体教职工拍摄了学院年度合影,至此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现场

孙丽主席汇报教职工大会筹备情况

徐雪漫院长作《2020年度服装设计学院工作报告》

徐苏副书记公示2020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

徐艾学书记汇报《2020年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

大会表决

 

2020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公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