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2018级汪雨欣、张良壮荣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二、三等奖
2021-01-03 11:55 服装设计学院 

1月2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3033号水贝壹号揭晓,来自全国61所院校的75名大学生男女选手参赛。经过综合素质测评、T台泳装展示、晚礼服等环节评审,服装设计学院服装表演系2018级学生汪雨欣荣获女子组二等奖,张良壮荣获男子组三等奖。

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旨在选拔出优秀模特人才以及表演新秀,让更多模特专业大学生借助大赛得到锻炼,并获得属于自己崭露头角的舞台。

汪雨欣女子组二等奖证书

汪雨欣在赛场

张良壮男子组三等奖证书

张良壮在赛场

汪雨欣(左)、张良壮(右)与服装表演系教师于越(左二)、吴亚文(右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