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服装设计学院开展寒假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1-01-12 10:18 服装设计学院 

寒假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党员干部在重要节点的廉洁自律意识,1月11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寒假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提前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学院联系点领导刘珽副校长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徐苏主持。

徐苏副书记通报了中央纪委、江苏省纪委公开曝光的十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十一起案例中,有的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有的弄虚作假套取差旅费,有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这些行为均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以后或者持续到党的十九大以后,说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没有休止符。

徐艾学书记指出,通过学习中央纪委、江苏省纪委公开曝光的十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我们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以上率下,真正使得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寒假春节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学院领导和党支部委员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节前要通过“三会一课”、微信群、qq群等形式向党员同志进行提醒和教育,督促大家寒假期间紧绷廉洁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过一个务实节俭、风清气正的假期和春节。

刘珽副校长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抓严管、守土尽责。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紧绷思想作风之弦,在寒假春节期间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管住自己的嘴、手、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共建和谐廉洁的社会环境,共营文明、欢乐、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会议现场

刘珽副校长讲话

徐艾学书记发言

徐苏副书记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月13日教师支部委员会廉洁警示教育

1月13日学生支部委员会廉洁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