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1 17:07 服装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1月11日,服装设计学院在B08时尚中心举行2020年度学院领导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珽出席并予以督导,组织部杨雪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艾学主持。

徐艾学书记首先对本次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学院党总支会前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徐艾学书记和徐苏副书记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

会上,徐艾学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作严肃认真深刻的对照检查。

徐艾学书记和徐苏副书记分别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发言逐一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大家认为,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并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坚决整改。

刘珽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贯彻有关精神,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自我剖析、聚焦问题。刘珽副校长对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党建引领,理清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既要立足当前工作,聚焦目标任务,更要着眼未来,将学校的目标细化成学院的发展目标。三是会后要认真梳理和思考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上。领导班子要拧成一股绳,共谋学院发展。

徐艾学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刘珽副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坚决按照上级要求要求,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分门别类推进整改,力争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成效。

会议现场

徐艾学书记作自我批评

徐苏副书记作自我批评

刘珽副校长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