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与苏州呈尚服饰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01-17 10:36 服装设计学院 

1月16日,服装设计学院与苏州呈尚服饰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呈尚公司会议室举行,苏州呈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中政、设计总监云阳、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孙丽、校企合作课题项目负责老师曾玉蓉、戴珊珊、行政秘书朱琳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吕中政总经理主持。

苏州呈尚服饰是一家专门从事男装设计、生产、营销的公司,旗下两大男装品牌:顺兴男装和赫伯缔HERBET西服。其中赫伯缔接连获得央视优秀展播品牌、江苏卫视合作男装、《时尚芭莎》杂志合作男装、星美国际模特大赛合作男装等荣誉。

吕中政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合作共建实训基地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企业的发展,同时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更好地适应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实现学校和企业相互支撑,共同发展。

孙丽副院长表示,本次校企实训基地共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把教学建设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让学生了解什么样的成衣设计符合市场需求,学生会更好地适应以后的企业工作,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利,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孙丽副院长代表服装设计学院与吕中政总经理签订了共建实训基地的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项目的具体事项与计划做了详细商谈,目前双方合作课题放在18男装方向班级的毕业设计中,以呈尚2021秋冬企划方案为主题,设计符合年轻人对未来婚礼憧憬的新郎装,同学们对此非常感兴趣,学习积极性很高,云阳设计总监多次来学校和同学们交流指导,并挑选稿件,最终选中25套服装进行研发制作。

本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双方顺利签约

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校企双方领导与相关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