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23 14:55  

3月22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召开了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服装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孙丽主持,服装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换届大会。

孙丽主席首先对学院上一届分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分工会在过去三年里组织教师参加学院和分工会的各项活动,参与学校运动会、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并建设了工会小家,为教工提供更好的工作、休息、交流环境。

接着孙丽宣读了分工会选举制度和流程,公布了服装设计学院分工会委员的候选人名单,服装设计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唱票和计票,张雨华、王廷玥、朱莉三位同志成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张雨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

张雨华老师作为新一届服装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做了简要发言,她承诺在任期内会全心全意为服装设计学院全体教师服务,协调好学院与教师、学校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上级工会交办的任务,接受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及全体教师的监督。

最后服装设计学院徐艾学书记讲话,徐书记代表服装设计学院对上一届分工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一届分工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服装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建设和谐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徐艾学书记讲话

孙丽主席总结上一届分工会工作

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张雨华老师发言

计票员进行唱票和计票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