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汇聚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服装设计学院系列招聘宣讲会
2021-03-29 08:44 服装设计学院 

3月25日下午,苏州霞露织光服饰有限公司一行4人在校友沈雁先生带领下,来我院面向本届部分毕业生举行招聘宣讲活动,徐艾学书记、徐苏副书记及礼服设计方向茆先云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约35人参加了宣讲会。

徐艾学书记向沈雁校友及霞露织光服饰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徐书记简单介绍了学院毕业设计及毕业生就业情况,感谢沈总一直以来对母校及服装设计学院专业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企业在专业建设、毕业生就创业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沈雁校友介绍了苏州霞露织光服饰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及招聘情况。苏州霞露织光服饰有限公司是由沈雁先生2006年创立,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中高端婚礼服领域的领跑者,在业内是属于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公司。公司的线上品牌有MTFBRIDE(满庭芳)、MINLADY(名斓工作室),还有“焦糖故事”、“纱与时光”等大衣、旗袍品牌。此次招聘岗位有产品助理、婚纱礼服设计师助理、中式礼服助理、研发部主管,公司将在3月29日参加服装设计学院举办的招聘专场,请同学们届时携带简历与作品集参加招聘会。

随后,沈雁先生与同学们热烈交流,此次回母校招聘既是支持母校就业工作,也是一次回访母校之行。他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学习生活方面的趣事,并补充素质要求、福利待遇、员工职业规划设计等情况,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沈雁先生告诫毕业生们,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作为刚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不要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珍惜每一个就业机会,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充分锤炼自我,实现人生的价值。

招聘宣讲活动现场

 

徐艾学书记欢迎沈雁校友返母校招聘

校友沈雁先生发言

招聘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