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知名企业海澜集团进校招聘-服装设计学院系列招聘宣讲会
2021-04-06 16:06 服装设计学院 

4月6日下午13:30,知名企业海澜集团来到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三十多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会议室内,海澜集团赵志明经理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品牌定位、人才需求和薪资福利,此次招聘岗位有跟单员、陈列和主播。同学们针对岗位提了很多问题,比如工作具体职责、就业能力、交通食宿,赵经理强调牢固的专业知识、端正的工作态度、有敢于创新的精神对于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努力工作,为企业献言献策,做出成果,企业一定会给予员工应有的待遇和奖励。

招聘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参与积极,求职意愿较为强烈,宣讲结束,毕业生递交个人简历,赵经理与同行招聘人员一一梳理,挑选出十几人进行进一步能力考核,确定在本周六派车接送毕业生前往海澜集团面试。

集团简介:

海澜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是国内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全国文明单位。集团现有总资产1000亿元,全国各地员工6万余名(其中总部2万余名)。在2018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15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名列34位。2018年,集团完成营业总收入超1200亿元、利税85亿元,连续多年税收贡献位列无锡市前茅。

海澜集团成功创建了海澜之家、圣凯诺、EICHITOO(爱居兔)等自主服装品牌。2017年,集团布局多品牌战略,共创立四个新品牌,分别是针对年轻人的时尚男装潮牌“黑鲸”、定位都市白领的轻奢男装品牌AEX和女装品牌OVV,以及家居生活类品牌“海澜优选生活馆”。

赵经理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

赵经理与毕业生交流

张经理登记应聘毕业生信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