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紫藤花常开,校友再助力——服装设计学院2021年第二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1-04-13 09:58 服装设计学院 

4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服装设计学院联合校友分会在B09一楼大厅举办了2021年第二场春季校园招聘会,服装设计学院及兄弟学院的约12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八家企业,其中有四家为校友企业:2009届孙小飞的苏州雅绎轩商贸有限公司、2014届许笑笑的江苏想笑服装有限公司、2016届李秋红的苏州环客家居有限公司,在江苏云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重要职务的2005届校友舒徽、明明也应邀前来招聘。另有本院教师引荐的苏州迹遇服装有限公司、凰艮时尚集团公司等四家亦同期参会,八家企业共提供36个岗位200多个名额,招聘会结束时各企业认可接收对口岗位简历近100份。

招聘会上,党总支徐艾学书记与校友们热情交谈,他认为校友回母校招聘是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发展空间,校友成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为母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母校为校友企业推荐人才、输送骨干,服务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校友企业与母校建立实习基地、就业基地。

校友企业招聘作为服装设计学院持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种形式,充分利用了校友资源,让毕业生能够在与学长的轻松交流中进行面试,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能力,有力推动了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校与校友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服装设计学院2021年第二次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徐艾学书记(左)与2009届创业校友孙小飞(右)热情交流

2009届创业校友孙小飞的招聘展位

2014届创业校友许笑笑的招聘展位

2016届创业校友李秋红(右一)向毕业生介绍

就职于江苏云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2005届校友明明(左)、舒徽(中)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