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线下线上同步发力共促就业——服装设计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系列招聘会
2021-04-20 14:27 服装设计学院 

4月19日,服装设计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系列招聘会在B09一楼大厅举办,服装设计学院及兄弟学院的约15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学院坚决贯彻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的指示精神,实行全员参与、全员负责的工作机制,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向本届毕业生提供就业资源,参加本次招聘会的9家企业均为我院教职工推荐。9家企业共提供包括服装设计师助理、制版技术师、商品陈列师、手工皮具师助理和美术老师等共31个岗位200多个名额,招聘会结束时各企业认可接收对口岗位简历近100份。

线下现场招聘的同时,江苏云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一对一视频面试。为保障面试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苏提前与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张明先生积极沟通,组织所有面试学生建立了QQ群,及时传递信息。要求面试学生做好回答面试官专业提问、个人形象及网络设备等各方面准备工作。共有来自针织班、男装班和女装班24名学生获得面试机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上与招聘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经过一系列考核,公司最终确定21名学生,并确定在五一节后前往公司总部实地考察。

线上面试比传统的线下面视更为高效,减少双方的出行时间,学生无需花费较长时间去公司,企业通过短时间内的视频就能迅速判断求职者是否合格,提高了企业招聘效率。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只是沟通媒介不同,就业最重要依然是毕业生个人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英语水平、实习经验等。

今后,学院将继续挖掘线上线下就业资源,帮助学生与企业、社会的有效对接,为最大化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对口就业率,为校企共同培养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江苏云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云面试截图(部分)

苏州锵調设计有限公司创业校友朱宏招聘

参加线下招聘的八家企业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