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27 16:44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的教学环境,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学校相关会议要求,10月25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徐雪漫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徐雪漫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通报了前阶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燃爆事件情况,明确了学校安全工作和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针对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做了部署,特别强调服装设计学院安全重点在于实训空间用电及熨斗使用,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复课后各年级各班要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巡查、检查、排查,达到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效果,筑牢安全防线,对不安全因素逐一采取整改措施,确保学院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校园安全无小事,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甚至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爆燃事件,值得大家深思。接下来全院要引以为戒,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全面整改。要强化校园安全的管理,加强日常安全隐患的排查与防范,消除安全隐患。特别针对重要区域、关键环节做到提醒到位,设施设备完善,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之后,服装设计学院将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引导师生通过系统的安全教育、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同时,组织开展和参与常态化的应急演练,大力提升处理突发事件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徐雪漫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