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往届结业学生申请换领毕业证书—2021.6.18前交材料
2021-05-31 17:01  

请需要换证领证的往届毕业生,申请加入QQ群:963801664,申请时填写:年级+专业+姓名

根据苏美院教〔2021〕38号《关于往届结业学生申请换领毕业证书的通知》,往届结业学生申请换领毕业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办理对象

符合毕业条件学籍有效期内结业的学生,可向服装设计学院教务秘书提出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可凭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

 

办理流程

1. 学生申请(2021年6月1日-18日)

学生填写《结业证书换领毕业证书申请表》(附件1),以邮件附件形式在6月18日前交到服装设计学院教务秘书周老师处(0512-66507639,申请表提交邮箱85340494@qq.com)。

注:如学生逾期未申请或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本学期内不得办理换证手续,下学期重新申请换证。

2. 二级学院审核(2021年6月1-18日)

服装设计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小组审核申请学生是否符合毕业资格。

教务秘书填写《结业证书换领毕业证书审核结果汇总表》,将符合资格的学生信息交给教务处刘燕老师。

3. 学校审核及证书制作(2021年6月18-25日)

学校毕业资格委员会复审各二级学院提交结业证书换领毕业证书审核结果汇总表,符合毕业资格的学生名单交教务处制作毕业证书。

没有通过审核的学生,切勿将结业证书原件寄给任何人!!!

4、证书领取(2021年6月28-7月5日)

取得换证资格的学生在A01-101学生服务中心1号窗口刘老师处换领毕业证书。

办理换证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30-16:30

 

换领毕业证书需携带的材料

1、结业证书原件、本人身份证。

2、如委托他人办理,需委托人手写委托书一份、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附件1.结业证书换领毕业证书申请表(学生填写)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