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建设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系召开创建国家级骨干高职院建设项目预验收动员大会
2013-12-04 15:06  

    2013年12月2日下午,服装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级骨干院校建设项目预验收动员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刘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副院长孙丽华出席了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首先由刘书记将教育部关于创建项目预验收的要求向全体老师作了解读,指出验收的要点和难点。之后,由徐雪漫主任根据系部创建的情况作出工作布置。一是预验收前的工作时间安排,共分为五个阶段;二是创建项目的重点工作以及遇到的问题;三是解决方案以及需要尽快完成的工作任务。

    会上,王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服装系之前的创建工作,并指出在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和双师素质方面要加强,注意学院在创示范中的一些概念提法,表述要准确。工作中要注意对外的宣传,信息要及时发布,建好系部网站和创建网站。要求全体教师人人关心学院创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创建项目。

    最后,孙院长对我系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孙院长强调系部领导和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尽快完成系部创建项目;要落实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对于重点工作,要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建设经费账目清晰,加强工作室建设和管理,清查系部资产,配合学院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全体教师明确了骨干院校创建项目预验收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难点,清楚了放寒假前的各自的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之后,系部将按照创建指标条目,召开相关责任人的会议,具体商议创建项目的推进工作,尽快完成系部创建项目,达到学院的要求。

服装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级骨干院校建设项目预验收动员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刘珽向老师解读预验收要求

系主任徐雪漫作工作布置

院党委书记王建良作重要讲话

副院长孙丽华对创建工作作具体指导

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