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建设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系亮相江苏省第十五届国际服装节
2013-09-18 13:54  

9月13日—15日,第十五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暨博览会在南京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服装节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协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特别支持。我院服装工程系受邀参加了此次服装节。本届服装节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宣传展示服装品牌、2013江苏时尚创意周、“大唐杯”江苏省服装院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合展演等活动。

服装工程系代表学院在展会的院校展示区以主题版结合视频展示形式,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我院我系的办学特色、教学特色、学术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项目,展现了我院服装专业的综合实力,在全省范围内作了一个有力的宣传。

9月14日上午,我院服装工程系在南京博览中心C馆参加了“大唐杯”江苏省服装院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合展演。我系展示了精选的7个系列,共计约40套毕业设计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多样,构思巧妙,图案新颖,与时尚结合紧密,体现了我院“主题教学法”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特色。最终,我系作品在参展院校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获得了服装节组委会和省教育厅颁发的“2013年度杰出育人奖”。其中,作品《Boyish girl》、《之间……》、《荧惑之森》、《格·调》、《蝶离》分别获得“最佳工艺奖”、“最佳搭配设计奖”、“优秀奖”等奖项。

我系服装设计专业经过多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在主题实验性教育的基础上,初步形成了体现当代设计教育理念、融合行业标准的服装设计“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此次参加江苏省第十五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展示了我院服装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院综合办学实力,扩大了我院在服装设计院校和服装企业、行业中的影响,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院校展示区

院校师生交流

参展企业

后台服装整理

毕业设计展示一

毕业设计展示二

杰出新人育人奖颁奖

学生作品奖项颁奖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