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建设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教授暨专业带头人聘任仪式在服装设计系隆重举行
2013-03-29 16:57  

 

 

322日下午,在服装设计系会议室了国际访问教授聘任仪式。三位接受聘书在我院担任访问教授的分别是来自法国Design Percept设计工作室的马梅尔女士、香本女士和来自奥地利的柏梅尔女士。

马梅尔和香本女士等五人组成的设计团队此次应邀来我院实施迪卡侬教学课题的产品开发。该课题集中了中法合作、跨界合作、校企合作三大特点,是学院骨干校建设的重点项目。而柏美尔女士则带来了自己的实验设计课程。她的课程强调研究、分析和过程,以创造性的手法通过各种形式将学习成果表现出来。我系多名教师积极参与课程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副书记孙丽华,服装设计系全体教师出席此次聘任仪式。王建良同志亲自为三位访问教授颁发了外聘教授证书,并致辞。王书记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国际间的文化学术交流。此次课程结束后,学院将会派相关教师赴法国和奥地利进行回访,并有后续课题随之展开。

我院积极聘请国际、国内知名访问教授进校园旨在让美院的师生更多地了解国内外的艺术设计前沿动态,拓宽师生们的视野,以构建多元文化交流的桥梁,来促进我院师资队伍的发展

三位国际访问教授的到访,拓展了师生们的视野,促进了我系师资队伍的建设。

国际访问教授聘书颁发仪式

国际访问教授聘书颁发仪式场景

 

国际交流处处长孙丽主持仪式

 

王书记为三位教授颁发聘书

 

学院领导、三位访问教授与服装系全体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