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建设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服装工程系“好麦尔花型设计工作室”产学合作成功续约
2013-01-23 12:57  

1月22日下午,服装设计系与苏州好麦尔服饰有限公司在系会议室举行共建“好麦尔花型设计工作室”产学合作续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好麦尔服饰副总经理李国平,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产学处平国安处长、毛锡荣副处长、服装设计系党政负责人和好麦尔工作室负责教师等。

仪式由系副主任徐苏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双方合作概况,接下来由工作室负责人李佳老师介绍了一年来工作室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果。苏州好麦尔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平代表企业对双方的合作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双方合作比较成功,学生得到了锻炼,企业也得到了实惠,希望续约后双方能深入合作,在细节上把握,互相学习、互惠互利。系刘珽书记就合作整体情况做了简要说明,认为双方的合作初见成效,企业对系工作室建设和学生有很大帮助,系部也将根据企业需求,投入人力物力服务企业,已达到双赢的目的。

仪式上由刘珽书记代表服装设计系同好麦尔服饰有限公司签订了续约合同。之后,王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此次续约表示了祝贺,欢迎企业持续支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并对双方一年来的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在讲话中提出,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引进先进的设计手段,加强对学生的文化氛围的熏陶,把学生的质量提升上去,这样才能更好的开展合作,使学生、企业、校方三方得益。另外,要扩大影响,工作室要与企业一起紧密合作,走向市场,扩大双方在行业中的影响。

最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参观了服装系实训基地,研讨工作室工作计划,为下一步工作做准备。

     

好麦尔花型设计工作室续约仪式现场

好麦尔花型设计工作室李佳老师介绍合作情况

好麦尔服饰李总讲话

服装工程系刘珽书记讲话

工业设计系平国安主任讲话

双方代表签约

王书记讲话

李总一行好麦尔花型设计工作室考察工作室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