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建设  >>  重点专业·创建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服装工程系与苏州好麦尔服饰有限公司共建“花型设计工作室”
2012-12-03 09:36  
    9月8日上午,我院与苏州好麦尔服饰有限公司在学院美术馆举行共建“好麦尔花型设计工作室”产学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好麦尔服饰董事会主席章正红、副总经理李国平,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副院长黄海以及产学处、教务处和服装工程系的负责人。
    仪式由产学处副处长赵罡主持。仪式首先由服装工程系副主任徐雪漫介绍了双方合作概况,简要叙述了双方合作目的、内容和形式。接着,苏州好麦尔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平代表企业阐明对此次合作的想法,希望能增进了解、互相学习、互惠互利。双方代表正式签约后,王书记表示对此次合作祝贺,欢迎企业支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要求院系做好共建,以生为本,打造一流的设计工作室,使学生、企业、校方三方得益。
    最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参观了服装系实训基地,研讨工作室改造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做准备。

服装工程系副主任徐雪漫(左)与好麦尔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平(右)正式签约

党委书记王建良发言

院系领导与好麦尔服饰有限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