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服装设计系二级关工委读书交流会
2019-05-06 09:15 顾莉娜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十里,书风拂面。随着读书周的到来,服装设计系于4月29日下午4:20在B09一楼举行了“关工委读书交流会”活动。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兼系二级关工委秘书顾莉娜、系二级关工委副主任陈功平共同主持,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文娱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陈老师讲述召开本次读书会的目的,和同学们分享了读书的经历,说明了读书对于塑造人格、拓宽视野的重要性。接下来由顾莉娜老师介绍了对自己有着重要意义的书。结合自身经历,感情真挚,为本次读书会打开了良好的开端。接下来由各班班委依次进行图书推荐,其中不乏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对图书进行新的意义诠释,句句触及真心,令人动容,使现场氛围格外热烈。

活动逐渐进入尾声,由陈功平老师与顾莉娜老师为本次读书会做出总结,并给予肯定与支持。

通过这次启动仪式,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同时通过启动仪式将同学们引领到读书活动中来,在其中感受读书的快乐,学到更多的知识,并逐渐养成为一种习惯,以此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底蕴与内涵。

系二级关工委秘书顾莉娜主持活动

系二级关工委副主任陈功平介绍书籍

活动现场

同学们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