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隆重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3-04-06 08:33  

4月3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在B08时尚中心会议输出隆重举行冉卫红教授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明主持,学校副校长周东华,人事处处长徐艾学,学院院长徐雪漫、党总支副书记徐苏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荣休仪式。

学校副校长周东华为仪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冉卫红老师长期以来埋头苦干、兢兢业业,把自己的美好青春贡献给高等教育事业,为服装设计学院的发展繁荣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服装设计学院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与全院上下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也得益于老一辈人已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精神,这些好传统、好作风、好精神一定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他提出虽然冉老师已经离开现有的工作岗位,但仍然可以在许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她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做好“传帮带”,助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随后,徐雪漫院长为冉卫红老师老师敬献了鲜花。冉卫红发表荣休感言,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感谢学院对她的信任与包容,感谢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和生活环境;回忆在服装设计学院很多温暖的画面永远铭记于心,祝福学院明天越来越好。

易明副书记提出,荣休仪式让我们很好地回顾了学院历史,也是学院精神文化的传承载体,希望年轻教师向老教师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家园文化的热爱。希望全体老师秉持教育情怀,砥砺奋进、团结奋斗;同时也要注重身心健康,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最后,冉卫红老师和在场的学院教师展开了热烈的座谈,勉励年轻教师们要有上进心,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在各方面提升自我,站好自己的课堂,守好自己的岗位。

仪式现场

周东华副校长致辞

徐雪漫院长献花

仪式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