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部概况师资队伍就业创业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党建工作团学工作骨干建设
 
就业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活动
创业社团平台

创新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活动
 

2014

  • 5月30日,学院“大学生创意展示一条街”活动中,我系文创产品销售额23904元。
  • 5月14日,系创业中心举办“新老校友交流会”,服装设计系首届大专优秀毕业生、苏州顺派丝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杰,来校与应届毕业生作交流互动。

2015

  • 6月9日,学院“大学生创意展示一条街”活动中,我系文创产品销售额51990元。

2016

  • 4月6日,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013级礼服设计班岳恒负责的“素丝布艺工作室”创业团队荣获二等奖。
  • 6月15日,学院“大学生创意展示一条街”活动中,我系文创产品销售额44784元。
  • 12月11日,服装社参加位于苏州市高新区塔园路的If Mall易生活购物公园主办的“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
  • 12月13日和14日,我院举行“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2015届毕业生岳恒作为我院励志创业的典型代表与全院在校生分享创业心得。
  • 12月14日,服装社承办“大学生创业研讨”论坛。

2017

  • 4月10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决赛,2014级彭晶负责的“众物纪”团队获得一等奖,2014级封丽佳负责的“Lamang工作室”团队获得三等奖。
  • 4月16日,2014级彭晶负责的“众物纪”团队参加苏州国际教育园“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赢得决赛资格,于5月5日与另9个团队进行更激烈的比拼。
  • 5月5日,2014级彭晶负责的“众物纪”团队喜获苏州国际教育园“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 5月18日,学院“大学生创意展示一条街”活动中,我系文创产品销售额54074元。
  • 11月,“众物纪”团队的“苏州众物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喜获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三等奖,项目成员为彭晶、唐诗、彭嵩、张弓。
  • 11月8日,服装社承办“创响美院——优秀校友创业分享会”交流会。

2018

  • 4月16日,学院举行“拥抱互联网+新时代共创青春新梦想”2018年度“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2015级彭嵩负责的“众寻能量”项目获得创意组一等奖。
  • 5月25日至27日,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2015级彭嵩负责的《众寻能量文创》项目获得银奖。
  • 6月8日至10日,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南通举办,“众寻能量”团队的《文创产业全链条孵化器》获得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类作品组二等奖。
  • 6月8日,学院“大学生创意展示一条街”活动中,我系文创产品销售额40483元。
  • 10月,2017级葛奇林参加苏州市“汇思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所负责的《众寻能量文创》项目获蒲公英奖。

2019

  • 12月30日,学院举行“互联网+”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017级鲁良“毋同工作室”创业项目获二等奖,2017级慈勇嘉“尼可大七设计工作室”创业项目获三等奖,2018级许彬“琼羽缘饰品工作室”创意项目获优秀奖。

2020

  • 12月14日,学院举行“互联网+”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2018级李金朋“琼羽缘创”创意组项目、2020届慈勇嘉“尼可大七设计工作室”创业组项目和2016届岳恒“白羽素丝”创业组项目晋级决赛,并在2021年1月11日决赛上均获优秀奖。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