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部概况师资队伍就业创业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党建工作团学工作骨干建设
 
专任教师
专职辅导员
外聘教师
领军人才

领军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领军人才
 

吉平生

我院特聘教授,时装设计师。

吉平生先生是陶瓷美术专业出身,后在意大利学习时尚设计,1993-2006年为意大利、法国高级品牌从事设计、设计总监工作,2008年以个人英文名MOUSE JI为品牌,开辟欧洲女性时装高端市场,2009年7月21日,MOUSE JI品牌成为首个及唯一一个被世界顶级时装百货巴黎老佛爷(Galaries Lafayette)邀请入店的华人设计师品牌。

2009年8月31日,MOUSE JI品牌形成了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荷兰、比利时、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263家MULTIPLE BRAND店的销售网络。

2008年初,成为被柏林和巴塞罗那世界精品品牌展邀请的首个中国设计师品牌,同时被邀请参加巴黎WHO’S NEXT设计师品牌展,英国伦敦PURE LONDON时装周。

2009年10月,被邀请参加TRANOI巴黎顶级奢侈品牌展。

品牌风格:用经典的黑、白、灰作为每季的主色调,为30岁以上女性消费的高档时装,以中国对称和西方不对称的结合、中国哲学和西方美学的结合、强调舒适性。市场定位在欧洲,设计风格适合欧洲人的审美,但因为有很多中国元素而显现出鲜明的个性。

2017年10月10日,学院高水平骨干专业——服装设计行业领军人才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吉平生先生成为我院特聘教授,作为创意总监在校内打造实景化原创品牌设计研发的“时尚中心”,开设“MOUSE JI实验班”,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培养具有“原创设计思维、系统设计方法”的技术技能型国际化服装设计卓越应用型人才。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TEL:0512-66507639